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來了就不想走,高雄超推美食!

哎呀,說到解壓,我可得分享最近發現的一個地方,那就是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!位於高雄明倫路的這家店,真的讓我驚艷到不行。讓我告訴你,這裡的漢堡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,完全可以讓人忘掉所有的煩惱!

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來了就不想走,高雄超推美食!

你知道嗎,他們的漢堡肉排是老闆親手製作,絕對不是那種半成品來的!從鮮嫩的牛肉到多汁的豬肉,還有脆口的炸雞,各種選擇讓人每次都想來點不同的。而且呢,他們的醬料也是自己熬製,那味道嘿,絕對是市面上吃不到的。

對了,除了漢堡,這裡還有漢堡排飯的選擇,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愛嘗鮮的人。特別要推一下他們的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簡直是舌尖上的舞蹈!而且他們的牛肉堡,配上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簡直是美味到爆表,每次吃都有驚喜。

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來了就不想走,高雄超推美食!

我已經成為這家店的忠實粉絲了,你要知道,他們還有外送服務,對於我這種常常忙到沒時間出門的人來說,真是太方便了。下單後不久,美食就能直達家門口或學校,節省了我不少時間。

這家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外送範圍還挺廣的,2公里內都可以,不限金額。所以啊,我和我的朋友們每週都會訂一次,一起享受這份來自高雄的美味。

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來了就不想走,高雄超推美食!

店家資訊,我就放這裡了,大家可以直接去看看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總之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讓自己從日常繁忙中解脫出來,好好享受一頓美食的地方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絕對是你的首選!下次去高雄,不妨試試看,我保證,你會愛上這裡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y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