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親子丼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

自從上了高中后,女兒花錢的“胃口”越來越大了,每天的零花錢已提高到了20塊錢,這可不行,得讓她知道掙錢的不易。 這不,高考剛結束,我便對女兒說:“高考結束了,離錄取和上大學還有一、兩個月時間,不要一天到晚睡在床上玩手機,從明天起出去打工掙錢加鍛煉去,所掙的工錢我再補貼你一倍,到時交學費。” “真的?老爸你說話可要算數噢。”女兒高興地跳了起來,走到我面前:“那我到哪兒打工去呢,一個女孩子家。” “我已經給你聯系好了,近期郊區有不少農民的玉米地要制種,他們急需要人手給玉米去雜除雄,每天管吃管喝,另給80元工錢,當天就兌現,你看招聘廣告都貼到單元樓口了。” 長這么大第一次“打工”,女兒興趣盎然。第一天傍晚的時候,女兒推門進來了,一進門她就將80元錢遞到我手里:“老爸,趕快兌現承諾。”我認真地看了看女兒后,大聲道:“你膽子好大噢,竟敢騙我的錢?”我將那80元錢搓成一團扔在地上:“這80塊錢怎么來的,我心里清楚,你心里更清楚。” “我……”女兒低著頭撿起錢后,一聲不吭地進了自己的房間。 第二天一大早,女兒六點不到就起床了,到晚上8點多才回來,和上次一樣,一進門她又將80塊錢遞給了我:“老爸,今天的這80塊錢可真是我掙來的,都累死我了。”我瞧了一下女兒的雙腳,咕嚕了一句:“你好自為之吧,別自欺欺人了。”邊說邊又將那80塊錢搓成一團扔在地上,女兒傻楞楞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。 夏天的天亮得早,女兒還沒起床,我就出門去了,但沒有走多遠,而是站在窗子外,這時我聽見女兒起床的聲音,繼而她和她老媽說話了:“媽,爸哪去了?” “他跟人出去摘菜去了,慧兒,我問你,昨天和前天的錢是不是你掙來的?”她媽問。 過了有一會兒,我聽見女兒小聲道:“媽,你千萬不要跟爸說啊,前天我跟幾個剛高考完的女同學說出去打工,她們一聽就勸我不要干,說那樣的活城里娃怎能干得了。她們借給了80塊錢想騙一下我爸。昨天我下決心和兩個女同學去農戶家,可是剛干了半個小時,我們三個就累得腰疼胳膊酸,那兩個同學又勸我不要干了,又借給80塊錢讓我糊弄,哪知道還是瞞不過我爸。” “我說呢,你爸扔錢的時候你一點都不心疼,敢情原來是別人的錢啊。我說慧兒啊,都上高中了,要誠實。” 女兒今晚7點多就回來了,她前腳進門我后腳也回來了。剛進門就聽見女兒正跟她媽說話:“媽,我不等爸了,今天太累了,我先洗澡睡覺去。”見我回來了,女兒急忙調回頭看著我說:“爸,這是我今天掙的80塊工錢。”我接過錢,認真地看了看女兒的臉,說道:“把手伸過來我瞧瞧。”忽然,我又把那80塊錢搓成一團扔到地上:“你還是騙我啊。” 這一下,女兒大聲地嚎啕起來,急忙彎下腰撿起了那搓成團的80塊錢,邊哭邊將錢展平:“今天的這80塊錢真是我掙的啊,你瞧我的手都破了……” 我看了看女兒,她是真心疼呀,那是她得來不易的錢,于是我點了點頭,從兜里掏出80塊錢遞給女兒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那天,一個年輕的同事問我年齡,我在告訴他之后,也猛然意識到一個問題,我奔四了。真是應了孔夫子那句話,“逝者如斯夫”,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從身邊偷偷溜走。即將進入不惑之年的我,仍然對人生有太多的疑惑。 人活著,究竟應該是我行我素,以自我為中心,以追求快樂為本質;還是應該以家庭為中心,為家人活的更好一點而不斷努力付出;抑或是以國家富強為己任,立宏大志向,為國家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。在這不惑之年,我心中的疑惑反而愈加增多,究竟一個怎樣的人生才是屬于我的人生? 自小在農村長大的我,深受鄉親們勤勞、樸實、低調性格的影響,在自己的人生信條中總是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,在日常的工作中,也總是默默付出,以自己的辛勤勞動換取一定的薪金,心無所愧,活的悠然,這可能就是我的人生之路吧。 今年,單位進了一批新同事,看著他們無憂無慮,自由釋放人生的精彩,也喚醒了沉睡心中多年,已經被擠到犄角旮旯的那一絲夢想。年輕時,經常夢想著能有一個無憂無慮、自由釋放的人生,每天都活在快樂之中,與大自然為伴,與自己喜歡的書籍、花草作伴,死了葬在山林之中,化為一捧泥土,滋潤一片樹林,進入自然輪回。可真正長大后,才覺得那真的難以實現,也許根本就不會成為現實。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,心中有了太多的牽絆,讓我無法釋懷。活著,不僅要努力工作,獲取一定的物質保障,為家人過得更好一點而不斷奮斗;更要在繁雜的社會中,保持一份心靈的寧靜,為精神疲憊時的適當放松提供一個小小的港灣和一份思考的空間,使自己不致迷失在紛亂繁雜的社會中。 那天,五礦報黃編輯來我司指導文宣工作,他闡述了一個重要的觀點,就是同樣的事情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產生不同的風光,正所謂“橫看成嶺側成峰”。我想人生也是如此,總是埋頭苦干,按照公司的要求規范自己,始終無法從另一個角度“觀看”自己,導致自己始終不能站在另一個角度思考自己,進而完善、改變并突破原來的自己,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迷失在固有的自我觀念中了。 多年以來,雖然養成了讀書的習慣,可始終沒有養成思考的習慣。正如論語中“學而不思則罔”,這也許就是我之所以進入不惑之年尚且迷茫的原因所在吧。互聯網的強大功能,帶來了信息的大爆炸,在貪婪的汲取信息的同時,卻忽視了消化信息,進而轉化成提升自我的精神食糧的重要性。知識有時候也是精神鴉片,容易讓人迷失,只有跳出知識來學習,也許才能改變目前的疑惑局面吧。 人生之路已近半,后半人生如何度?如何過得無憾?如何過得瀟灑?也許才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。人生原本不定,各有各的軌跡,謹以此文獻給與我一樣迷惑的人,愿諸位盡早走出迷惑,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,走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等你明天走過大路, 我做你懂得。 不變你情愛記住美夢, 我陪你喝飲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本咖哩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本料理晚餐推薦》 愛壽司?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!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e86gy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